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佳禾

五小门口卖苹果的现象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9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3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4 20:2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游山虎 于 2018-12-24 20:34 编辑

    教书育人,是老师的职业。学生上学阶段,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,不应该搞出一些花里胡哨形式上的东西来。待日后学有所成,若还能记得老师的好,抽时间专程拜访,以示感恩之心,也许更显得真诚,也更能让老师感到欣慰。眼下的社会风气,吹进圣洁的校园后,势必会影响到幼苗们的健康成长,为了祖国的未来,校园内外甚至是全社会,都应共同来维护好这一片洁净天空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2 15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07:5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中国人过中国的节日,过什么阳节呀?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前天 08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17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08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眯眼看浮尘 发表于 2018-12-24 14:42
    这个不能全怪老师,老师不会让孩子买东西送礼物的,很多是商家宣传炒作,诱导孩子和家庭买苹果。当然作为 ...

    支持观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09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kyu 发表于 2018-12-24 17:07
    没必要上纲上线,没有老师会让学生在圣诞送个苹果的。这只是大多学生跟风而已。

    作为老师应该拒收。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09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收了学生东西的老师绝对不是好东西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09:29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南瓜子 发表于 2018-12-25 09:12
    收了学生东西的老师绝对不是好东西。

    都收了咋办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09:30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3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到最初 发表于 2018-12-24 17:20
    思想麻痹了,那么国家的文化复兴之路啥时候能完成?

       脑子坏了,过个洋节就是思想麻痹了,你和你女朋友们过情人节的时候你思想干啥去了。90,80,70,就连60年代的人在各个时代过洋节的人也不会少,我就想问是造成社会退步了还是给国家带来动荡了?还上纲上线什么传统文化的复兴,那你闭关锁国得了,不要学习外国文化了,也不要对世界宣扬中国文化了。自己思想有问题,不正视,还唧唧歪歪,把问题上升到这么高大上,看着就搞笑。来让我看着你穿着西装,吃着西餐,用着微软来复兴传统文化。中国靠你了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9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3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ndy8886 发表于 2018-12-25 13:20
    脑子坏了,过个洋节就是思想麻痹了,你和你女朋友们过情人节的时候你思想干啥去了。90,80,70,就连6 ...

    为过洋节如此激动?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3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到最初 发表于 2018-12-25 13:53
    为过洋节如此激动?

         我是看你激动的上蹦下跳的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21:03
  • 签到天数: 81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4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lo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21:03
  • 签到天数: 81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4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到最初 发表于 2018-12-25 13:53
    为过洋节如此激动?

    回管怎么把帖子删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9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4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ndy8886 发表于 2018-12-25 13:57
    我是看你激动的上蹦下跳的

    谁激动谁知道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9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4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眯眼看浮尘 发表于 2018-12-25 14:20
    回管怎么把帖子删啦

    有瑕疵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5 14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    你不激动你到处乱窜,把问题抬这么高,搞噱头吸引眼球吗?一副道貌岸然的样。本不想来评论,看你还抬到文艺复兴上,着实恶心了一把,来怼你。我只是想看看你拿什么来复兴的文艺,是你码的一些毫无意义的而又自我感觉良好的文字,还是跟风愤世的情绪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点击关注缘在商城微信公众号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8015837号 )

    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    GMT+8, 2019-1-20 01:01 , Processed in 0.075309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