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松子宝儿

手机来啦!优惠进行中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2-1 01:13
  • 签到天数: 9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2-27 12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故乡的云 于 2012-2-27 12:18 编辑
    温加饱 发表于 2012-2-26 15:15
    有iphone4吗



    爱疯否 ? 温总也来掺和啦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12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咸水鱼 发表于 2012-2-27 10:32
    真像

    我也觉得好像
    但是声明啊,国产的。。哈哈·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12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何是好。 发表于 2012-2-27 12:03
    我看中F10蓝色的了 可是我在外地

    你啥时候回来给我联系,如果还有,你就瞅瞅喜欢不,如果没有了,那就下次合作。。嘿嘿~
    这个机子我同学也看上了,遗憾的是他想要黑色,然后被我忽悠的,买了个直板的。。哈哈。。
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2-27 12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花开的声音 于 2012-2-27 12:53 编辑

    看到楼主的照片,特像我一个大学同学(不过知道肯定不是),价格不错,并且机器能保修一年已经很不错了。偶知道远嫁的艰辛,离开亲戚和朋友,来到陌生的商城做生意,确实不容易,l楼主生意兴隆!有了开始,下面的路就会很好走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13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开的声音 发表于 2012-2-27 12:49
    看到楼主的照片,特像我一个大学同学(不过知道肯定不是),价格不错,并且机器能保修一年已经很不错了。偶 ...

    谢谢!
    不管在哪里生活,都要努力幸福,才能对得起爸妈放手的远嫁,对得起含辛茹苦的培养。
    如果自己不幸福,那会是爸妈最大的痛苦。
    所以,我要努力幸福的生活!
    再次感谢!
    我们都要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努力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16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帮自己顶一下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2 2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92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2-2-27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帖子不能沉,顶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20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人老夏 发表于 2012-2-27 17:13
    这个帖子不能沉,顶。

    感动中。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1-14 1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26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2-27 20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松子宝儿 发表于 2012-2-27 12:46
    你啥时候回来给我联系,如果还有,你就瞅瞅喜欢不,如果没有了,那就下次合作。。嘿嘿~
    这个机子我同学也 ...

    好呀 不过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 回去一次不容易 回去了怎么联系呢 你在哪个位置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1-14 1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26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2-27 20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2-2-27 12:15
    那恩雪如何是好?

    我也不知如何是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20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何是好。 发表于 2012-2-27 20:28
    好呀 不过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 回去一次不容易 回去了怎么联系呢 你在哪个位置

    337878124,加我QQ就好啦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15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己的帖子自己顶起来~
    嘿嘿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2-28 22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楼主。如果有朋友需要就介绍给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2-1 01:13
  • 签到天数: 9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2-29 13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松子宝儿 发表于 2012-2-27 13:20
    谢谢!
    不管在哪里生活,都要努力幸福,才能对得起爸妈放手的远嫁,对得起含辛茹苦的培养。
    如果自己不 ...

    不管在哪里生活,都要努力幸福 ,我们都要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努力。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1-1 22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4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2-29 22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过,暂时没有买手机的打算。顶起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缘在商城微信公众号:deeycn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8015837号 )

    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    GMT+8, 2019-8-20 05:30 , Processed in 0.077083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