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松子宝儿

手机来啦!优惠进行中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5 15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年机黑色 老年机黑色.jpg
    老年机红色 老年机红色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5 15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上手机一年保修。
    现在优惠大酬宾啦!
    有看中的可以跟帖或者是发消息给我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2-25 15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下楼主,可俺在外地…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5 16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黑侠 发表于 2012-2-25 15:41
    支持下楼主,可俺在外地……

    感谢支持!
    祝愿工作顺利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1-10-18 19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2-25 16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N9  白色   什么价位的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5 16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记忆幽心 发表于 2012-2-25 16:24
    N9  白色   什么价位的?

    给你发的消息看到了不。
    390人民币。
    多谢顶贴哈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2-25 17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就只有老年机吗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5 17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安顺达广告 发表于 2012-2-25 17:04
    就只有老年机吗

    不是啊
    有女士翻盖,男士翻盖,女士滑盖,男士滑盖,女士直板,男士直板,女士触屏,男士触屏,还有老年机。
    我发了很多图呢,是不是没看到呀。
    欢迎选购!嘿嘿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3-6 09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2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2-25 17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5 17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12-2-25 17:25
    货比较全,价格较公道,给楼主顶一个,下次进城要请客啊

    好的,随时欢迎!
    感谢顶贴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28 10:05
  • 签到天数: 97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2-25 17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一下,在什么位置卖呀,店名是什么?回来去看看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5 17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糊涂糊涂 发表于 2012-2-25 17:56
    顶一下,在什么位置卖呀,店名是什么?回来去看看的

    在商城大道。你要是来的话之前给我发消息,因为我没有店铺的,货都在家里。
    嘿嘿
    没钱租门面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1-10-18 19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2-25 18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松子宝儿 发表于 2012-2-25 16:59
    给你发的消息看到了不。
    390人民币。
    多谢顶贴哈!

    你在哪个位置?我去你那看看机子行不?刚好我弟弟今天还在上网说要买手机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6-25 17:57
  • 签到天数: 53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2-25 19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一下创业松子的宝儿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19 17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5 20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记忆幽心 发表于 2012-2-25 18:48
    你在哪个位置?我去你那看看机子行不?刚好我弟弟今天还在上网说要买手机。

    我在商城大道,
    电话给你用消息发过去啦!
    来之前给我电话哈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缘在商城微信公众号:deeycn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8015837号 )

    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    GMT+8, 2019-8-21 12:32 , Processed in 0.110395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