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一剑清心

2011.6.5日为邓家孤儿建设厨房基建完成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2 08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辛苦了,敬礼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3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朋友们辛苦了,有机会见面叙叙,喝喝酒
    新人老夏 发表于 2011-4-29 11:42



        呵呵叙叙我是喜欢的  喝酒就免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3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爷们,顶起来
    欢悦一生 发表于 2011-5-2 08:11



        感谢关注   爱心有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3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们辛苦了,敬礼。
    鸟瞰 发表于 2011-5-2 08:43



        感谢关注  爱心有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3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俺商城也有这么多的好人啊
    daydayup 发表于 2011-4-29 14:02



        好人到处有  商城也不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3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兄弟们你们是榜样!
    一休哥 发表于 2011-4-29 15:04



        你也是好样的  能来爱心之家关注的都是好样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3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向几位兄弟致敬,好人一生平安!
    人在边缘 发表于 2011-4-29 15:50



        谢谢三哥的鼓励  只是你为啥只提好人呢?俺们就不行吗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3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向几位爷们致敬!
    断山浪 发表于 2011-5-1 22:53



         让爱心与我们同在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3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了不起
    小严 发表于 2011-5-1 17:20



          你也很棒   表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3-7 19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6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1-5-2 18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劳动最关荣,为贫困家庭献爱心的劳动更光荣。

    向献爱心的网友学习致敬!

    祝献爱心的好人们一生平安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2-23 12:36
  • 签到天数: 83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1-5-2 19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致敬!
    和谐社会,有你有我!
    大家的努力,让天更蓝!
    真爱无处不在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12 11:31
  • 签到天数: 29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1-5-4 21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模型天下,龙行天下,清心,还有两位师付们,你们辛苦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28 16:31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1-5-9 16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才是真正的铁骨柔情,各位顶天立地的爷们,向你们致敬!看到你们就看到了中国的希望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23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下午  我们在此来到邓元稳的新家   对其厨房进行基建的完善   由于村支书找的人还没有建好锅台  我们只能先进行墙面粉刷和屋顶的封顶   中午11点半  模型天下带着他的朋友先行一步去做屋顶   我在1点钟的时候带着胡胜利随后到达   经过一下午的努力   厨房的基建基本完善   就差锅台了呵呵    由于时间紧迫   没有照过多的照片   只是在施工过程中随便拍了几张   我们走的时候已经七点  走的匆忙    另外天色已经快黑了   就没有照   随便发几张各位看看吧


    正在干活
    SDC10085.jpg
    SDC10083.jpg
    SDC10084.jpg
    SDC10086.jpg
    SDC10087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3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23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对了   这里要说明一下   模型天下的朋友送的水泥到位   另外还送了个橱柜   屋顶的材料由他的朋友一手包办  当然  包括安装   再次特别表示感谢  只是当时都忘了拍照   呵呵各位就在我乱七八糟的语言下自习分辨吧呵呵

       模型天下同时买了锅《一个钢精锅  一个做饭用的锅》和水桶《一个做水缸  一个做水桶呵呵》等生活物品   其他的只能在以后搬家后在看看缺少什么而具体添加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缘在商城微信公众号:deeycn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9039661号 )

    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    GMT+8, 2019-12-6 09:23 , Processed in 0.0947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