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木鱼

南非世界杯赛事有奖竞猜活动开始啦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19 22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又斗对一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19 22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裁判很无耻,足球很流氓!

    今天晚上加纳队对袋鼠队,在袋鼠进一球以后,一次加纳射门打在正在转身的袋鼠10号队员手臂上,慢镜头看到10号在转身的瞬间看到球的时候很惊讶,但身体已经在运行中,无法改变路径。
    袋鼠10号没有主动击球的做法,但无耻裁判判10号手球,判红牌罚下。
    这是一次乱用裁判权的不公裁决,对袋鼠队绝对的不公,由此还让加纳进一球。
    同时在十分钟后,加纳的队员才运行中有意识的用脚铲到袋鼠一队员,严重犯规,却只给一个黄牌。

    由此,可以断定,此裁判严重偏袒加纳,严重偏袒,错判错罚。这球我一下子看得没意思了,裁判很无耻,足球很流氓!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4 收起 理由
    木鱼 + 4 球场常有的事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19 22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要是袋鼠队领队,我退出比赛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0 1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日赛程:
    06月20日 星期日 19:30 斯洛伐克 VS 巴拉圭  
    06月20日 星期日 22:00 意大利 VS 新西兰
    06月21日 星期一 02:30 巴西 VS 科特迪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20 14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06月20日 星期日 19:30 斯洛伐克 VS 巴拉圭  0:1   
    06月20日 星期日 22:00 意大利 VS 新西兰   1:2
    06月21日 星期一 02:30 巴西 VS 科特迪瓦  3:1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15 收起 理由
    木鱼 + 15 巴西也没回管厉害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1-1 22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4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6-20 15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06月20日 星期日 19:30 斯洛伐克 VS 巴拉圭    2:1
    06月20日 星期日 22:00 意大利 VS 新西兰      3:1
    06月21日 星期一 02:30 巴西 VS 科特迪瓦      3:0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木鱼 + 5 巴西赢了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1-1 22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4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6-20 15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裁判对澳大利亚十号的判罚有失水准,判点球没什么,但是红牌给的有点大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20 16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裁判对澳大利亚十号的判罚有失水准,判点球没什么,但是红牌给的有点大了。
    123 发表于 2010-6-20 15:35



        知音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20 21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又斗对一场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21 06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斗对一次比分,3:1,哈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3-7 19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6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6-21 08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俺稀饭的几支球队小组出线了, 热烈祝贺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21 08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俺稀饭的几支球队小组出线了, 热烈祝贺牙
    丽子 发表于 2010-6-21 08:38



        恩别祝贺牙,应该祝贺嘴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21 14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谁和谁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1 15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06月21日 星期一 19:30 葡萄牙 VS 朝鲜
    06月21日 星期一 22:00 智利 VS 瑞士  
    06月22日 星期二 02:30 西班牙 VS 洪都拉斯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1 15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偷看卡卡被罚

    偷看卡卡被罚


    表演的真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21 15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06月21日 星期一 19:30 葡萄牙 VS 朝鲜  1:1   
    06月21日 星期一 22:00 智利 VS 瑞士   0:1  
    06月22日 星期二 02:30 西班牙 VS 洪都拉斯  3: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1-1 22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4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6-21 18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06月21日 星期一 19:30 葡萄牙 VS 朝鲜        2:1
    06月21日 星期一 22:00 智利 VS 瑞士          1:1
    06月22日 星期二 02:30 西班牙 VS 洪都拉斯     2:0

    老回比较日下,还能猜中比分,可以买体彩了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木鱼 + 5 葡萄牙赢了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1-10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6-21 21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朝鲜死的太惨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6-21 21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开电视的时候就5:0。2分钟内变7:0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1 21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朝鲜队旧仇未报又添新恨,惨啊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缘在商城微信公众号:deeycn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9039661号 )

    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    GMT+8, 2020-1-20 15:13 , Processed in 0.323275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