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查看: 1008|回复: 0

[游记感悟] 装备不对,露营白费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22-6-25 22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商城户外 于 2022-6-25 22:40 编辑

装备不对,露营白费!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


爱露营的 行装发表于浙江

有人将2020年称之为“精致露营元年”,两年多来,露营是一年比一年火。
今年【露营】有多火,相信大家都知道。
天气好的周末,几乎整个朋友圈的人不是在露营,就是在前往露营的路上。
即使出不了远门,附近的公园,小区旁的草地,只要能撑起帐篷,听听鸟叫虫鸣,都算是没有辜负这个夏天。
关于露营,有人说轻松享受,也有人说身心疲惫。对露营的两个极端体验,最重要的一点是,装备对不对?毕竟装备不对,露营白费!
准备去露营的你,装备带对了吗?


01帐篷、天幕
帐篷和天幕是露营的必备品,也是整个露营的灵魂。
如果说帐篷是在户外的另一个家,那天幕就是你在户外的会客厅。当你累了时可以躺在帐篷里休息,当你想聊天休闲时,天幕为你在大自然中撑起一个客厅。
如果露营没有带帐篷和天幕,劝你还是不要去了,不然天空晴朗时,你连个防晒的庇护所都没有。不仅不会感受到露营的乐趣,还会给自己带来晒伤的风险,何必为之。
牢记,无帐篷、天幕,不露营也。


02折叠桌椅
在露营的时候,不一定所有的装备使用率都很高,但折叠桌椅除外。
折叠桌椅不仅是露营中必备装备之一,也是使用率最高的露营装备。
毕竟,在露营的时候,坐看风起云涌,静待日出日落,是多么美好和惬意的事。
所以,折叠椅、蛋卷桌,一定不能错过。


03户外炊具
没有野餐的露营是不完美的。
在户外,一锅热气腾腾的美食,最能治愈人心。

无论是炉头,户外锅具,烧烤架,烤盘等,都是户外野餐的必备用具。生一炉火,无论是煎烤煮闷炖,那怕就是下一包泡面,煮一壶茶水,在户外我们也能品味出别样的美好。

露营,带上专业的户外炊具,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烟火人间。
去露营,别忘了带上吃饭的家伙。


04
野餐垫,防潮垫,睡袋

野餐垫也是露营的必备,不仅实用性强,拍起照片也是颜值天花板。一次露营,有美照加持,绝对是锦上添花。野餐垫,绝对是又实用又出镜,户外露营必备好物。

防潮垫就不用多说了,没有防潮垫,那帐篷也没法休息啊,防潮垫也是帐篷的必需品。
睡袋同理,如果有计划在野外住上一晚的话,睡袋千万不能忘记,别以为一个毯子就能打天下,在野外露营,睡袋才是王道。毕竟,睡袋的温度只有身体才知道。


05小拖车,置物架
很多人都说小拖车/露营车是鸡肋。
当帐篷、天幕、折叠桌椅、野炊餐具、毯子、垫子、食物……等等,需要你一趟趟亲手搬运时,你就知道小拖车有多香了。
本来露营就是为了放松和享受,为什么不最大程度的保留体力,让自己更好的享受露营的乐趣,一趟拉完装备不好嘛?非要一趟趟的自己搬运,把自己搞的精疲力尽,再也不想做露营的搬运工。

学会利用工具,来减轻露营时的负重,才是最正确的露营方式。小拖车在手,露营说走就走。
关于露营置物架,很多人觉得没有必要,但是当你开启一场精致露营时,你会发现置物架真的太有用了。各种瓶瓶罐罐,各种用具用品,各种零食饮料……,有个置物架,会让你的露营井井有条。


06
充气沙发,露营灯,氛围灯

想要一场舒适的露营体验,充气沙发绝对是舒适实力担当。体积小,易收纳,躺坐皆可。
想象一下,在天幕下,躺在充气沙发上,吹着风,看着远处的风景或者嬉闹的孩子,和朋友闲聊,或者就是静静的发呆,是多么惬意的事情。
如果你计划在野外过夜,露营看星空,那么露营灯和氛围灯一定不能少。随着夜幕的降临,一盏露营灯,一串氛围灯,能为你营造出不一样的浪漫气氛。
别说各种露营灯没用,别说氛围灯是累赘,当灯光带给你光亮的时候,当一串串氛围灯勾勒出点点星光时,这画面,一定就是你理想中的露营。


07充电器,电风扇,电蚊香
第一次去露营的时候,我也觉得充电设备带它干啥,又沉,也用不到。当我手机没电,照明设备电量不足时,我才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太年轻了。在户外,没啥不能没电啊。
夏天露营,电风扇和电蚊香一定是必不可少的。折叠电风扇体积小,待机长,既能吹风降温,又能有充电功能,可谓一举多得。
电蚊香就不必说了,夏天露营不带蚊香,简直就是给蚊子送福利去了。别问我怎么知道,一身的蚊子包给的教训啊。当然,带驱蚊水也可以。


08其他用品
吊床、音响、风筝、飞盘、钓具……等等,你觉得你想在户外玩什么,只要后备箱有空间,一切皆可带。

毕竟,在露营的时候找些娱乐休闲方式,还是不错的选择。
露营时不一定有需要急救包的时刻,但是提醒大家最好也带上,万一出现什么情况,也能及时进行治疗。
食物、水果、饮料、零食……,这些不用说,你们也会带的,毕竟出去露营没有好吃的算哪门子露营啊!

露营,可以什么都带上,但也要什么都带走。户外给了我们自由的休闲时光,我们也要保护好大自然原来的模样。
去露营,不留下任何痕迹,只留下美好回忆。
做到无痕露营,才是真正的热爱露营。
这个夏天,你准备好露营装备了吗?
行装618狂欢盛宴,更多露营用品
点击图片购买▼





好文章,就转发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户外人都在看▼


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阅读 1.8万


分享收藏
71
46








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分享此内容的人还喜欢


全民露营时代,露营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

...



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行装
赞 88

不喜欢
[color=rgba(0, 0, 0, 0.9)]不看的原因
确定
  • 内容质量低
  • 不看此公众号








99元2套!夏日速干运动套装,出汗不湿身,1万名跑友的选择!

...



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行装
赞 10

不喜欢
[color=rgba(0, 0, 0, 0.9)]不看的原因
确定
  • 内容质量低
  • 不看此公众号








亏本冲量!99元抢原价548元的悍途防泼水徒步鞋,限量100双!

...



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行装
阅读 4238

不喜欢
[color=rgba(0, 0, 0, 0.9)]不看的原因
确定
  • 内容质量低
  • 不看此公众号













[color=rgba(0, 0, 0, 0.5)][backcolor=rgba(0, 0, 0, 0.04)]写下你的留言



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精选留言


  • [color=rgba(0, 0, 0, 0.5)]吴杰

    来自新疆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
    赞9
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9)]嗯,除了小拖车,其它装备都齐全


  • [color=rgba(0, 0, 0, 0.5)]老茶头

    来自贵州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

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9)]除了脚印啥都别留下


  • [color=rgba(0, 0, 0, 0.5)]老茶头

    来自贵州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

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9)]小编是精良部队是正规军是嫡系,我认了服了,我没有天幕


  • [color=rgba(0, 0, 0, 0.5)]邪恶轴心

    来自广东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

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9)]除了钱,什么装备都有


  • [color=rgba(0, 0, 0, 0.5)]Nicole

    来自美国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

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9)]睡垫都没有还睡呢…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带那么多过就是摆拍的吧,一个煎锅一个dutch oven就搞定了…露营最好用的东西是湿纸巾嘿嘿


  • [color=rgba(0, 0, 0, 0.5)]大圣。

    来自内蒙古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

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9)]给楼上的点赞👍 ,小拖车没用


  • [color=rgba(0, 0, 0, 0.5)]灯火璀璨

    来自山东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3)]


    [color=rgba(0, 0, 0, 0.9)]不留垃圾才是王道








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9039661号-1 )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GMT+8, 2022-8-10 03:35 , Processed in 0.11958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