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7008|回复: 9

是谁在商城县上空划了一个圈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前天 15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603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7-2 19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论坛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是谁在商城县上空划了一个圈?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6-21 07:43
  • 签到天数: 7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9-7-2 19:4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管有没有看到天空中飞机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前天 15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603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 19:45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辣椒炒肉 发表于 2019-07-02 19:41
    回管有没有看到天空中飞机

    没看到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7-2 20:0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10-15 11:03
  • 签到天数: 38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7-2 21:06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总设计师划的○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7-2 21:1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回管让县医院,派两架飞机,让人坐上面玩滴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7-2 21:1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呀,看来今天的商城天空真的很美。谢谢你们,让我们这些远离故乡的人也看到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前天 15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603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 21:18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西红柿 发表于 2019-07-02 21:10
    是回管让县医院,派两架飞机,让人坐上面玩滴……

    县医院有飞机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7-2 22:1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有,随便停,你那小飞机也没问题,关键是那小飞机坐不下俺们这多人,让谁不坐汗,这不是让回管为难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7-3 09:4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缘在商城微信公众号:deeycn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9039661号 )

    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    GMT+8, 2019-11-17 07:57 , Processed in 0.083062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