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询问] 闺女大头走失商城一中门口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 09:3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一中对面荟缘宾馆住了一夜,车停在一中门口人行道上,昨天早上在一中门口小黄车那里买的包子,吃东西的时候打开车门猫掉下去了跑不见了,找了半天没有音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9:59
  • 签到天数: 4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2-2 10:43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当时只道是寻常 发表于 2019-02-02 09:30
    在一中对面荟缘宾馆住了一夜,车停在一中门口人行道上,昨天早上在一中门口小黄车那里买的包子,吃东西的时候打开车门猫掉下去了跑不见了,找了半天没有音讯

    唉…!现在把阿猫阿狗当娃养,跟孩子们学坏了!动不动就离家出走!俺的那只狗崽,走失三年多了,至今下落不明。若是让人收养了,倒也不担心了,就怕遭遇不测,有家难回怪可怜的。你这牛咪妞长的机灵,不会有事的。若是实在牵挂,跟城关派出所报个案,看他们有没有更好的办法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 11:15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游山虎 发表于 2019-02-02 10:43
    唉…!现在把阿猫阿狗当娃养,跟孩子们学坏了!动不动就离家出走!俺的那只狗崽,走失三年多了,至今下落不明。若是让人收养了,倒也不担心了,就怕遭遇不测,有家难回怪可怜的。你这牛咪妞长的机灵,不会有事的。若是实在牵挂,跟城关派出所报个案,看他们有没有更好的办法……

    派出所不会管这事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 11:50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2-16 23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2-2 12:2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游山虎 发表于 2019-02-02 10:43
    唉…!现在把阿猫阿狗当娃养,跟孩子们学坏了!动不动就离家出走!俺的那只狗崽,走失三年多了,至今下落不明。若是让人收养了,倒也不担心了,就怕遭遇不测,有家难回怪可怜的。你这牛咪妞长的机灵,不会有事的。若是实在牵挂,跟城关派出所报个案,看他们有没有更好的办法……

    没必要报案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9:59
  • 签到天数: 4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2-2 13:08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问下试试呗,看他们有没有办法或建议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2-16 23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60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2-2 13:1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游山虎 发表于 2019-02-02 13:08
    问下试试呗,看他们有没有办法或建议。

    春节期间警力不够用,即便是够用,也不会动用警力去寻找一只猫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 13:12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到最初 发表于 2019-02-02 13:11
    春节期间警力不够用,即便是够用,也不会动用警力去寻找一只猫。

    我也觉得,还是看看有没有好心人帮我留意一下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9:59
  • 签到天数: 4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2-2 13:16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游山虎 于 2019-2-2 13:18 编辑

    只当是东西丢了挂个失,必竟也是一笔不菲的流动资产,也许够立案标准。若按人口走失对待,可能得24小时后才能报案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9:59
  • 签到天数: 4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2-2 13:26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到最初 发表于 2019-02-02 13:11
    春节期间警力不够用,即便是够用,也不会动用警力去寻找一只猫。

    让民警满大街帮找肯定不行。但在值班民警那里挂个失,登记一下留个联系方式啥的,万一被执勤民警碰上或得到这方面的消息也未可知。碰碰运气呗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9:59
  • 签到天数: 4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2-2 13:31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当时只道是寻常,谁知一去音讯无……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 17:41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没有好心人看到我家头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 21:3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果有看到我家头头的愿意花钱感谢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 22:3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头头好想你啊!你妈在家哭了一晚上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3 08:0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3 13:0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3 21:1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4 14:5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看到的没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9:59
  • 签到天数: 4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9-2-4 15:33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先安心过年吧!闺女大了,在外面见见世面未必是坏事。吉人天相,有缘自会重逢,一切随缘吧……愿你们早日相见,新年大吉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6-21 07:43
  • 签到天数: 7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9-2-4 17:0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只猫出动警力,人家也不可能的.如果是人丢了警察会帮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9039661号 )

    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    GMT+8, 2020-7-3 05:27 , Processed in 0.069431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