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416|回复: 10

[原创(诗词歌赋)] 又到中秋明月时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6 0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8-9-16 10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论坛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溪畔野花 于 2018-9-16 10:53 编辑


    又到中秋明月时,海角天涯寄相思。 广寒宫里施桂酒,人间交杯爱神痴。

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1-29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59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9-16 12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8-5 10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9-16 16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人间交杯爱神痴
    广寒宫里桂酒施
    天涯海角相思寄
    又到中秋明月时。

    哇哈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1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07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6 0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7 08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6 0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7 08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aoxianzhang 发表于 2018-9-16 16:29
    人间交杯爱神痴
    广寒宫里桂酒施
    天涯海角相思寄

    让老师见笑啦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6 0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7 08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8-5 10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09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不敢不敢。俺是瞎弄弄的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6 0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9 17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aoxianzhang 发表于 2018-9-17 09:36
    不敢不敢。俺是瞎弄弄的
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2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9-23 10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6 0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8 09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点击关注缘在商城微信公众号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8015837号 )

    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    GMT+8, 2018-12-12 22:41 , Processed in 0.071449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