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回到最初

[有话要说] 缘在商城论坛惹到谁了?商城县新闻网,同在一个中国,相煎何太急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6-21 07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16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5-12 06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想抬杠 发表于 2018-5-8 11:14
    才看到,哈哈哈哈还有这样的事情。
    不知道那几个是什么心情?起码有一点是肯定的。好像正在人家门缝中 ...
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6-21 07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16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8-5-12 07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个天真的小孩。总是说实话。“陛下光个屁股什么衣服都没穿呀”这个天真的小孩就要被关禁闭一个月零三天。那些说皇上穿的非常漂亮的人都去领赏喝酒去了,边喝边骂这个天真的小孩。喝罢酒后,回到家却骂那个皇上是**。:lo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12 08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堂诘坷德 发表于 2018-5-12 07:14
    一个天真的小孩。总是说实话。“陛下光个屁股什么衣服都没穿呀”这个天真的小孩就要被关禁闭一个月 ...

    **这两个*字号是啥意思啊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12 08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到最初 发表于 2018-5-6 18:44
    贪官是自己胡作非为,与论坛何干

    他可以胡作非为,你不可以说。这就是他们的逻辑。否则就是惹到他们了。也来两个**号代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6-12-11 11:07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8-5-12 11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喜欢缘在商城论坛!谁也不能改变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5-28 11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14 10:14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事就喜欢逛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4-21 16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6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8-5-16 11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久未来论坛,看到不想看到的,相当无语,还是力挺一下回管吧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2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6 11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远方的游子 发表于 2018-5-16 11:03
    久未来论坛,看到不想看到的,相当无语,还是力挺一下回管吧!

    谢谢支持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2-19 2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23 18:5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说怎么上不上呢,原来如此。还是喜欢这个论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6-17 07:57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了很多帖子 有些帖子真的是无法可依  真的是佛说佛有理 没有真才实据的怎么能发帖子 我想知道你们说的拒绝网络暴力 做到了吗?有些只是看热闹瞎起哄罢啦 真想做慈善 不如多帮助些平民老百姓 捐助点财力物力 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2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09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槑槑槑 发表于 2018-6-17 07:57
    看了很多帖子 有些帖子真的是无法可依  真的是佛说佛有理 没有真才实据的怎么能发帖子 我想知道你们说的拒 ...

    你说说哪个帖子是网络暴力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6-17 09:36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于那些佛说佛有理的事情 上传上来  并且还把别人的信息 微信 名字发上去 你认为对吗?就算是正规调查部门调查也会讲究隐私  你自己看下你这些帖子有多少透漏别人信息的 放心我不是故意去黑什么的 只是实事求是的说  话说那些吃瓜群众真的会有很多帮助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2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09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张小檬 发表于 2018-6-17 09:36
    关于那些佛说佛有理的事情 上传上来  并且还把别人的信息 微信 名字发上去 你认为对吗?就算是正规调查部门 ...

    什么信息?谁的微信、谁的名字?无端的指责,有点无厘头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2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09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张小檬 发表于 2018-6-17 09:36
    关于那些佛说佛有理的事情 上传上来  并且还把别人的信息 微信 名字发上去 你认为对吗?就算是正规调查部门 ...

    你不会就是帖子里公布的新闻网的其中一员吧,关于新闻网,违法刊载恶意攻击缘在商城论坛及论坛管理员的内容一事,铁板钉钉,你不管如何狡辩,都无法掩盖违法事实。什么正规部门调查?商城县新闻网隶属新闻中心,新闻中心是商城县委宣传部的一个部门,让谁去调查它?你给我指定一个单位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点击关注缘在商城微信公众号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8015837号 )

    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    GMT+8, 2018-7-19 15:51 , Processed in 0.571752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