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在商城|商城县论坛——河南省商城县人的网络家园(商城县门户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7891|回复: 117

谁还记得商城特色的儿歌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2-19 21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扯朗朗,扮小姐
小姐穿个破油鞋,
油鞋破,两半个,
猪打菜,狗烧锅,
兔子担水崴了脚(ZUO)
哎哟,哎哟疼死我,
抓把面,敷敷脚(ZUO)
留把面,摊馍馍,
哥哥回家要馍馍
馍馍呢?猫吃喽
猫呢(NING)?上树喽
树呢?水(SEI)淹喽
水(SEI)呢?龙(LENG)喝喽
龙呢?上天喽
天呢?那(儿)呗(儿)喽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收起 理由
断山浪 + 2 精品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9 21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虫豆虫飞~
小猫来喝水~
下面是啥?帮忙续上?
还有什么月姥姥啥的?
关于大苹果的我知道,就不必晚上贴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2-19 21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没听过
第二个听过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2-20 10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有印象,呵呵,年代太远了,现在想不起来了。
看到这些不禁从心底浮上一个笑容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2-20 18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热,去打铁
冷冷,下水井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收起 理由
断山浪 + 2 熟悉的声音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2-21 19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家有宝贝 于 2008-2-19 21:09 发表
扯朗朗,扮小姐
小姐穿个破油鞋,
油鞋破,两半个,
猪打菜,狗烧锅,
兔子担水崴了脚(ZUO)
哎哟,哎哟疼死我,
抓把面,敷敷脚(ZUO)
留把面,摊馍馍,
哥哥回家要馍馍
馍馍呢?猫吃喽
猫呢(NING)? ...


很很温馨的回忆,我们这一代人好像都是听着这个童谣走进幼儿园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2-3-8 22:09
  • 签到天数: 4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08-2-22 13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家有宝贝 于 2008-2-19 21:09 发表
    扯朗朗,扮小姐
    小姐穿个破油鞋,
    油鞋破,两半个,
    猪打菜,狗烧锅,
    兔子担水崴了脚(ZUO)
    哎哟,哎哟疼死我,
    抓把面,敷敷脚(ZUO)
    留把面,摊馍馍,
    哥哥回家要馍馍
    馍馍呢?猫吃喽
    猫呢(NING)? ...

    呵呵!我儿子现在3岁了,他已经把这个背的滚瓜烂熟! 只不过有一句不一样"兔子挑水崴了脚"我们说成"老鼠挑水崴了脚"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25 18:37
  • 签到天数: 3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08-2-22 15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来说一个:
    下雨下的大,
    北京来电话,
    要我去当兵,
    我还没长大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2 收起 理由
    断山浪 + 2 精品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2-22 15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老鼠上灯台,偷油喝下不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2-24 10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复 1# 的帖子

    猫呢(NING)?上树喽
    树呢?水(SEI)淹喽
    水(SEI)呢?龙(LENG)喝喽
    龙呢?上天喽
    天呢?那(儿)呗(儿)喽~
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只听过这一小段,前面的没印象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2-24 12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花猫,上江西;裁花布,做花衣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3-14 17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聽過,好親切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3-14 21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奶奶
    精崽崽
    倒在地上爬不起来
    听到儿子割块肉
    咕咚咕咚爬起来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1 收起 理由
    断山浪 + 1 我很赞同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3-15 14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柞把榔(喜鹊)
    尾巴长
    剁半截
    做过梁
    过梁短
    做秤杆
    秤杆尖
    尖上天
    天呢
    那不噔儿喽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2 收起 理由
    断山浪 + 2 精品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3-15 15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啊 ~~~~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点击关注缘在商城微信公众号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商城县论坛 ( 豫ICP备18015837号 )

    豫公网安备 41152402000165号

    GMT+8, 2019-3-22 05:37 , Processed in 0.075745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